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Daimond、染(高三暂退)

Daimond、染(高三暂退)

 

【残次品阅读体】星辰(1)

  





        *OOC预警


  *我流阅读体,主角的互动次数会比其他人的互动多一些


  *其他注意事项请看合集第一篇~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他好像被什么吓着了一样,眼没睁开就猛地坐了起来,目光惶惶地四下寻找,忽然落在床角,立刻屏住了呼吸,张嘴似乎叫了一声“林”,可是只有口型,没发出声音。


  ……


  陆必行的身体蓦地一绷,终于叫出了他的名字,细细的,尾音颤抖得不成样子:“林……”


  “……混账东西。”】


  “林,这是哪?”陆必行刚刚从家里的床上惊醒过来,就突然被传送了过来。


  在他旁边的林静恒也被这顿操作弄得有点……有点懵:“我也不知道这是哪。”


  此时,空间内响起了声音:“陆必行先生,林静恒先生,请就座。”说罢,在他们的身后变出了好几排座位。


  每一个座位上都有名字,不出所料,陆林二人的座位是挨在一起的最中间位置。


  他们刚刚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空间里又传出声音:“相关人员即将传送——”


  “传送进度50%……80%……100%,传送成功。”


  “卧槽,这他妈哪儿啊!”不远处传来了托马斯•杨的喊声。


  “我她妈也不知道啊!”


  “各位,都闲到拉家常这种程度了?”林静恒这时突然打断了他们的“拉家常”。


  “额……将,将军也在啊……”刚才还嘴里跑火车的托马斯•杨立马怂了。


  白银十卫到了,随后又走进来了陆必行那四个学生,还有……独眼鹰。


  “老……陆?”陆必行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他,眼圈骤然红了,而且看起来独眼鹰也有些惊讶。


  “我她妈不是死了吗?”独眼鹰小声嘟囔道。


  “诶?湛卢呢?”陆必行问。


  “陆校长,看来您还没有忘了我。”湛卢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。


  “额……”


  “陆将军,真没想到能够在这里见到您。”湛卢朝着空间入口的方向说。


  只见陆信和穆勒从入口走了进来。


  “小静恒,见到我开心吗?”陆信对着怔住的林静恒说。


  “陆信这老家伙真的是……”就连独眼鹰也红了眼眶。


  “大家请落座。”刚才的那道声音又出来了。


  “你把我们传到这里干什么?你又是谁?”林静恒问。


  “我是沐染,这次叫你们来是让你们看一些关于你们的故事。”沐染说。(没错没错又是我)


  “我们的故事?”陆必行问。


  “准确的来说,是那十六年的故事。”


  十六年?陆必行怔了怔,一旁的图兰也僵住了。


  这十六年,是陆必行的蜕变,也是第八星系的一个彻头彻尾的改变。


  林静恒握着陆必行的手紧了紧。他知道陆必行这十六年的苦,他知道陆必行这十六年的蜕变,他知道陆必行如今已经蜕变成为一个第八星系顶天立地的总长。


  “林,我没事。”一旁的陆必行也感到了林静恒的手微微一紧,立马去安慰他。


  独眼鹰已经气的说不出话了,但是其他人都在看总长和统帅的好戏。


  他娘的,看我回去不削了那个小兔崽子。独眼鹰心想。


  “好了,既然已经就座,那我们就开始阅读吧。”沐染说。


  于是他们面前的屏幕分成了左右两部分——左边是画面,右边是文字。


  那画面里展示的,赫然是第八星系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*今天存稿已发完~


  *今天这一篇主要是解释他们为什么在这里,以及他们在这里的缘由。

Daimond、染(高三暂退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Daimond、染(高三暂退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